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Projet-0.0_ 期中自評

Welcome To Wonderful Nightmare

畫自己喜歡的東西是個美妙的過程,但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來講是個惡夢

使用一個自己不熟悉的軟體要花時間去適應,適應之後就要朝更高階邁進。
總體來說,之前使用過Photoshop之後再去使用Painter,在操作方面並無太大的困難,因為兩者的確是相似的軟體,或許後者在使用的時間上會比較長,也無法任意更改顏色。
在作品上只丟了幾幅,也絕對稱不上好作品,甚至我自己也無法滿意這些畫作。或許看了別人的畫有讓自己自卑的效應也說不定。

關於最大的問題,背景和版頭。
思考過後我只能說,不是不知道要改什麼,而是不想改
選定樣式後,就想著要用這個樣式,不想更改這個樣式,想照這樣自己去修改,這樣就好了。
很花俏,但我也喜歡這種喧賓奪主的感覺。
沒有錯,我很固執,最糟糕的是居然在這種不好的地方固執。

還有,為什麼畫作裡的主角都是女孩子這點也要檢討。
我完全沒有歧視男性,大概是因為怕把男生畫得太娘氣,或許畫完之後就想撞牆死掉算了。
為了生命安全著想,還是畫女生貼上來比較能看?

1 則留言:

  1. 擇善固執是通則,你要以喧賓奪主為善,你有你固執的理由,我可將就服了你,但不見得其他人會如此。

    回覆刪除